close

UNT的試用品同時還有新上市的睫毛膏,官網上上市那天有組合價,所以包裝和眼線筆的包裝是一組的。

 

 

睫毛膏的品名為「驚為天人」,這名字好威,好吸引人。我想如果我在康康或小屈看到這個名字我一定會買的回家用看看。

 

今天到小屈看到睫毛的組合和官網不同,是搭配睫毛夾。

 

 

打開後看到睫毛膏的刷頭是胖胖粗粗的一根根的刷毛很明顯,通常這樣的刷頭比較會有濃密的效果。

首先先來一張沒刷睫毛的近拍,我的睫毛不長且有點稀疏。

 

 

刷完後因為濃黑的關係增加了濃密感。不過捲翹的效果比較看不出來,可能是我本身睫毛的條件的關係。但是還是有比沒用之前濃和翹。

 

 

不過以前用他牌睫毛膏就算標磅能抗暈效果也不一定,有時下眼皮眼袋處還是會出現黑眼圈。UNT這支真的一整天到晚上10點仍然保持捲翹的狀況,也沒有出現黑眼圈。

整體來說這隻是我會推薦的睫毛膏,尤其是在意持久度的妞妞應該會喜歡。

 

 

#UNT

#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