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眉毛是很重要的,眉毛畫的好,整個人不但會變年輕,甚至有小臉的效果。

所以好用的眉筆也是很重要的。
 
今天要分享的眉筆是最近的新貨,其實因為我自己的眉毛算濃密,且我是有瀏海的人所以我不太注重畫眉工具的。
這次是業務跟我說它真的很好用(是能有多好用😟~懷疑 不都差不多❓❓❓),那就來試試看就知道了。
 
 
 
 
蕾亞這次推出的眉筆有5色,分別是經典灰(1號)、淺咖黑(2號)、經典咖(3號)、濃巧克(4號)、拿鐵咖(5號)。我因為考量自己和客人的眉色,所以拿1號、4號和5號。
 
1號的灰色適合用來補毛(也就是畫出眉毛的毛),基本上就算是全黑髮也不建議用這色直接畫整個眉毛,可以用灰色畫出眉毛再用2號或3號填色。
 
 
台灣大部分的女生喜歡染咖啡色的頭髮,我自己也是,且我是咖啡帶暖的顏色(也就是帶紅或帶橘),所以也選了4號的眉筆。那5號呢!就是適合髮色是淺咖啡的髮色或是用來描繪眉頭也可以。
 
 
 
 
首先來一張素顏照,看的出我的眉毛算多,但有一邊的眉型被我修壞了。😤
 
 
我先用1號將我想要的眉型大約畫出來
 
 
 
然後再用4號填滿顏色
 
最後的5號我是用在眉頭。
 
 
最後的完成照。(獻醜了😅😅😅~ ~羞),畫出有層次的眉毛囉!
 
 
這系列的眉筆強調質地堅硬,太軟的眉筆如果力道控制不好很容易顏色太濃,而且很容易斷,尤其是旋轉眉筆。我媽常常去開架買一支1百多的,雖然很便宜但每次用一半就斷了,結果每個月都在買眉筆。
這款眉筆比較硬,削成刀型不太會斷。我原本以為會不太好畫,結果卻意外地好上色,很平滑流暢。顏色很好控制不用擔心下手力道太重變成「蠟筆小新」。👍👍👍
 
 
再來要來看看持久度。
 
我畫一筆在手背上,然後噴水。 線條還在沒有暈開,防水能力OK。用面紙按乾也沒問題。(夏天玩水是可以的)
 
 
 
 
接著我倒一點眼唇卸妝液在表面,線條也還很完整,沒受影響。不過用面紙一擦就真的完全掉了。(但~誰的臉這麼油!是要嚇死誰啊!😱)
 
 
 
 
 
整題來說這是一隻好用的眉筆,就算不是造型師也能輕鬆畫眉的。有興趣的妞妞可以真的可以用看看。

最後來張完整妝容的照片。
 
 
 

蕾亞彩妝專員 Ellis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is.lin.338?fref=ts
(可以跟Ellis說是看到Julia的文章,說不定會有特別優惠喔!)

我和攝影師的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sweet520?ref_type=bookmark

 

#蕾亞

#眉筆

#JuliaShen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Juli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