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腮紅雖然不是很有名的牌子卻有大牌的品質。真的不推不行。👍👍👍

先來看外包裝
 
 
外盒是鋼琴烤漆(當然是形容不是真的用烤漆的😅的亮面方盒,很有質感的包裝覺得很高級。說真的外盒比NARS的好太多了,NARS的一不小心摔到就裂了。最重要的是蕾亞這塊有夠大塊。😸
 
我真的超愛他是正方型的,因為我有某種收納癖,所以我不太喜歡形狀太特殊的盒子,尤其放入化妝箱時不太好排列。蕾亞這款完全就射中我的心。💞
 
這個系列的顏色有三個,分別是2款粉質和一個有亮片的。
我自己是NARS腮紅的超級鐵粉(我有超過10塊的NARS),所以我本來只有一塊帶亮片的粉紫色。但最近的特賣價格如同開架而且他真的還好好用的,就直接包了另外兩塊。(我喜歡東西是一系列全包😅😅)
 
再來要看顏色了😊
 
 
 
 
其實我覺得有點色差,可能要參考手臂試色比較準。
 
 
 
 
 最上面的顏色是完全沒亮粉很低調的淺粉色,畫起來很少女,有羞澀的紅暈。
 
 
 
 
如果是幫新娘化妝我會用這個顏色先打底再上其他顏色的腮紅,做出層次感才不會不自然。
 
我想要裝年輕的時候就會用這塊 😝淡淡的很低調。
 
 
 
 
這張我是疊上中間的粉橘色。
 
 
 
 
接下來是單上粉橘色(照片真的很難拍出顏色,可能實際試色比較好)
淡淡的粉橘,更自然了,就像自己本身透出來的。
 
 
 
 
最後是第3塊的粉桃色,因為有帶亮粉所以臉頰感覺很有光澤,有蘋果肌的效果。但是亮粉很細,不會太誇張。
 
他們家的腮紅粉很細但不會飛粉,一點點就能顯色又很大塊,CP值很高可以用好久。再說這三色都很好搭不屯貨不行啊!
 
 
 
發文的這天剛好是蕾亞的NG品特賣期間,喜歡的妞妞可以和Ellis聯絡看看顏色,超便宜    但~~商品可能有一點點暇疵,且是限量喔!畢竟那有那麼多NG啊!(限量是殘酷的~哭~~)
 
買不到特賣品就看看正產品吧!顏色真的很實用的。
 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把我加入好友或訂閱喔!最少也要幫我按個 讚 啊!
寫文章很辛苦的,我可是沒收廣告費的誠心分享。記得幫我按讚或幫我分享喔!😂 感恩~ (鞠躬)


 
蕾亞彩妝專員 Ellis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is.lin.338?fref=ts
 
 
#蕾亞商品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
 
#腮紅感覺顏色都很像但是擦起來就是不一樣啊
 
#JuliaShen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Juli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