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之前因為NARS的「高潮」,成為她的鐵粉的。不知不覺就收了這麼多塊,後來NARS有出雙色腮紅我也馬上收了幾塊。今天先來分享單色腮紅其他的下次再分享。
 
 
如照片所示目前擁有的這幾款顏色(我的 「高潮  」不見了 哭~)
 
他們家的腮紅特色是很顯色,不會飛粉,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完妝,所以用好久都不凹超讚的。
 
 
第一塊是粉紅色的 #Angelina,這塊是沒有亮粉的粉紅色。
 
 
淡淡的粉色,很甜美。應該會是日系少女喜歡的。
 
 
第二塊 #Deep throat是帶著超細的金色亮粉的蜜桃色。
 
 
這個顏色很低調也適合各種膚色,刷起來很自然,帶淡淡的光澤很有氣色。
 
 
再來這一塊是#Super orgasm,這塊的顏色是偏橘的蜜桃色而且帶著很明顯的金色亮粉。
 
 
 
刷出來的顏色就像害羞時的紅暈,亮粉雖然很大顆但刷出來不會很誇張卻做出肌膚的光澤。
 
 
 
 
#Reckless可以用來打亮T字或做腮紅打底和一般腮紅搭配。他的亮粉也是很細但不會飛粉,很適合用來增加皮膚光澤,且畫出來的妝感很自然不會像泛油光。
 
 
 
 
#Mata hari是帶紫的粉紅色和Angelika不一樣,#Angelika是純粹的粉紅色,兩塊都是粉質霧面的腮紅。
 
不過因為照片不太好拍出顏色,但她的顏色真的很美,建議可以去現場試色。
 
 
 
 
#Amour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。
 
 
 
 
我覺得刷出來的感覺很像曬傷後的顏色,卻是很自然的紅,感覺很可愛。
 
 
 
 
#Dolve vita是很適合畫復古妝時使用,也很適合現在流行的乾燥玫瑰妝。
 
 
 
 
她的顏色就像乾燥花一樣有一點點的咖啡色調,搭配紅色口紅也超完美。
 
 
 
今天分享的腮紅每個我都好喜歡,不知道要特別推薦那一個。不過如果喜歡自然妝感#Deep throat會很適合,給你們參考一下喔!
 
 
 
 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 讚 喔!(照片拍的好辛苦的,鼓勵一下囉!) 也歡迎訂閱或留言一起分享你喜歡的喔!  萬分感謝你的閱讀 😘
我的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sweet520/?fref=ts 也歡迎你來參觀喔!
 
 
#Jsweet就是甜。美的造型工作室
#Julia Shen
#NARS腮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