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之前提過我家老媽很愛用某牌開架的眉筆,再加上小屈和小康這些藥妝店真的太好逛了,每次都會逛的捨不得走。

 
但是這次卻讓我發現其中這眉角,難怪我家媽媽會一個月用一隻眉筆 ,是蠟筆小新嗎?那有這麼會用?
 
 
 
從第一支起分別為 媚比琳、1028、KATE、Media、CLIO、蕾亞。畫在手上時只有最後的兩支比較好畫,其他都需要多畫幾次才會上色。
 
這幾支都強調持久,我知道會比較硬比較乾,但我覺得太乾或太硬的會很容易斷不太經濟,就會像我家媽媽一樣常常要買新的。因此滑不滑順會是我選購眉筆的一個條件,這時我就推 荷奧和蕾亞的這兩支。
 
 再來看防水度
 
 
在水龍頭下水沖1分鐘每支的顏色都很完整沒有任何改變。可以說每支的防水都很好。
 
再用面紙用力擦掉水珠,顏色也沒有影響喔!所以可以說每人的持久力都不錯。
 
 
接下來就輪到卸妝油出場了。
 
 
由照片上看每支好像顏色沒變,但其實細看只剩後三支狀況比較好,其他邊邊的線條有點糊掉了。
不過臉部的出油不會這麼誇張所以可以不必膽心。
 
 
因為每支的持久度都不錯,因此就要私心的用我個人的觀點來說說我會選擇的。
 
 
前面提到為了持久,筆心會做的比較硬,但太硬畫起來不舒服且要花較久的時間完妝。我是急性子不能忍受所以就直接淘汰前面幾支,因為它們真的讓我在小屈畫好久才畫出顏色(很痛耶~)
 
 
這其中最輕鬆上色的是 荷奧的眉膠筆和蕾亞的恆采眉筆。
 
我選擇蕾亞的,因為它相對的較滑順且我喜歡粉霧感一點不會太硬的眉毛,眉膠就比較不符合我的需求。
 
 
我每次要幫我家媽媽買眉筆她都說太貴了她都買za的才$150,可是我發現那支居然只有0.06g,且太硬不小心就斷了,難怪她要一直買,是要累死我嗎?
 
你想問我0.06g的意思是什麼嗎?
 
 
下次你注意一下開架的眉筆如果是0.4~0.5g的,大約會是$350左右,也就是說我媽那支要買8支才會和它們一樣的容量   天啊~ (你算算那價錢😥)
 
 
 
我的結論是: 現在的化妝品持久度都很好了不需考慮,只是要注意下手時的滑順、顯色度,越容易畫越好。
 
第二 價格便宜不代表划算,例如蕾亞的一支0.25g可以使用3~6個月,甚至更久,就是因為他一點點就可以上色且不容易斷。但一般開架中間可能已經因為某些因素換了1~2支了。
 
另外開架與專櫃的商品包裝的質感也差很多,且購買專櫃的商品有售後服務及受過彩妝訓練的專員教你彩妝技巧。要想想請一個專業造型師教你化妝要花多少學費啊!(蕾亞的專員絕對可以教你,他們的化妝技術超好  沒騙你)





看到蕾亞這支的外殼我就自動投降了,不是廉價的塑膠外殼是金屬的咖啡金,質感好好。








 
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刷,如果不小心畫成小新就可以用刷將顏色刷淡。(等於又省了只眉刷的錢ㄚ👍👍👍 )



這只是我個人私心的看法,也許你有不同的看法歡迎一起討論或推薦給我去試用看看喔!

感謝你的閱讀😘😘😘
 
 
 
 
對蕾亞的商品有興趣可以跟他們的專員聯絡。也歡迎加我的line跟我討論或是在下方留言給我。  (我幫你買也可以啦~~)
 
寫文章很辛苦的,我可是沒收廣告費的誠心分享。記得幫我按讚或幫我分享喔!😂 感恩~ (鞠躬)
 
 
 
 
蕾亞彩妝專員 Ellis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is.lin.338?fref=ts
我的Line: @hpj3802c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